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公寓倒塌:墨西哥、以色列队伍加入搜救 159名失踪者仍无音讯
06-26 17:34:47 来源:海外网

VCG111336252794.jpg

公寓垮塌现场

海外网6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24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一栋公寓住宅发生部分垮塌,已致4人死亡,159人失踪。当地官员表示,来自墨西哥和以色列两国的队伍已经加入救援工作,25日的搜救中未找到失踪者。

美国《新闻周刊》25日消息称,迈阿密-戴德县县长莱文·卡瓦在当日的发布会上称,墨西哥、以色列工作人员已经加入救援,两国人员每天分别执行12小时的搜救,保证24小时都能到位。“搜救人员称还有希望,所以我们也抱有希望。”卡瓦说。

卡瓦还表示,25日的搜救工作并没有发现失踪者。工程人员建议搜救队伍小心移除残骸,以免再次造成垮塌,伤及潜在的幸存者。搜救犬、声纳、摄像设备和大型挖掘机均被用于此次搜救。卡瓦称,虽然当地正经历雨水天气,但没有给搜救带来很大的影响。

原标题:美公寓倒塌:墨西哥、以色列队伍加入搜救 159名失踪者仍无音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