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居民区发现有人饲养老虎 警方紧急追捕
05-11 08:11:21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210511072300.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11日电,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10日表示,警察在居民区发现一只老虎,目前正在对饲养老虎的男子进行追捕。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警方表示,9日晚上的视频显示,一名沃勒县的警察在下班后发现了老虎,他向老虎的主人大喊,要求把老虎领回去。现场没有开枪。

休斯敦警察博尔扎在10日的发布会上说,当其他警察赶到时,饲养人把老虎放进车里后将车开走。在经过短暂的追赶后,这名男子逃跑了。“我现在最关心的是找到这名男子,并找到老虎,因为我不希望他伤害老虎。我们有很多地方可以收留这只老虎,保护它的安全,给它一个家,让它度过余生。”

警方没有公布这名男子的姓名。2020年11月,这名男子在邻近的本德堡县被控谋杀罪,保释金25万美元。博尔扎说,这名男子的家中还有两只猴子,警方计划以逃避逮捕的罪名起诉他。

报道称,在休斯敦,养一只体重在30磅(约13.5公斤)以下的猴子并不违法。休斯敦市内不允许老虎进入,除非是一名驯兽师获得了饲养许可。 

原标题:美国一居民区发现有人饲养老虎 警方紧急追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