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客车高速违停被追尾,京藏高速宁夏关马湖段发生4死3伤事故
05-04 22:30:56 来源:宁夏交警微信公号

宁夏交警微信公号5月4日消息,5月3日9时许,京藏高速公路宁夏吴忠市关马湖段发生一起4人死亡、3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5月3日9时25分许,马某远驾驶宁AS286J号小型普通客车(核载7人、实载7人),沿京藏高速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1258公里(吴忠市关马湖路段)处时,错过高速出口在距出口90余米的行车道上违法停车,同方向同车道内由马某龙驾驶的宁AA3813号大型普通客车(核载53人、实载32人)行驶至此与其追尾碰撞,造成宁AS286J号车辆乘车人2人当场死亡、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驾驶人马某远及另2名乘车人等3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9时31分许,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交警四大队接到报警,迅速出警开展勘查救援处置,并立即通知急救中心和消防救援单位派员抢救。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带队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和人员救治工作。

经初步勘查了解,涉事车辆均在检验有效期和保险有效期内,驾驶员未发现酒驾嫌疑,涉事路段位于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八车道高速路段,路段标志标线清晰齐全、路况良好。初步分析宁AS286J号小型普通客车错过高速出口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和宁AA3813号大型普通客车观察道路情况不周、遇紧急情况时采取措施不当是引发该起道路交通事故的原因。

宁夏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错过路口切勿停车、倒车、掉头,应当继续行驶并在就近的下一出口下站;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造成二次事故。假期即将结束,返程车流集中,请提前通过导航软件规划行车路线,错开高峰时段;行车过程中集中注意力,杜绝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分心驾驶。

原标题:高速违停酿惨祸!京藏高速宁夏关马湖段发生4死3伤交通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