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墙角渗水严重 住户客厅木地板全部报废
05-04 21:35: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因为外墙壁渗水,房屋内部受到影响,连居住都成了问题。不过让人郁闷的是,物管既不及时处理,也不让住户自己动手处理,这是怎么回事呢?

张女士住在渝北区凯圣佳园小区 A栋5楼,记者在她家看到,整个客厅的木地板全部起泡变形,严重的地方甚至开始腐烂,大门入口处的墙角处还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水渍。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经过排查张女士发现,水是从大门外的一个露台渗透进来的。张女士介绍说,外面的露台,原本排水比较通畅,几年前物管在这里,修建了一条十厘米高的水泥挡墙,把露台分成了两部分。

一到下雨天,挡墙外面的雨水,通过露台的排水口流走了,而里面部分的雨水则被关住了,只能慢慢往家里渗透。

张女士表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好几年,刚开始并不严重,自己也没太重视,后来自己去到外地工作,这一去就是好几年。去年退休回来一看,家里已经不成样子。

木地板被长期浸泡几乎报废,木制家具和墙纸也因为渗水大面积损坏。见此情景,张女士找到了小区物管,可物管的答复让他很受伤。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了小区的物管办公室,因为是节假日,没有人上班,后来几经周折,记者联系上了物管一位姓文的经理。

记者随后又把张女士的情况向宝圣西路社区进行了反映,值班工作人员表示,社区方面接下来会找张女士和小区物管了解情况,尽力做好协调工作。

第1眼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墙角渗水严重 张女士客厅木地板全部报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