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耿马暂停多个区域相关场所经营活动
04-04 17:47: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4月3日发布通知,决定暂停孟定城区、清水河片区及孟定农场相关场所经营活动。

通知明确,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暂停孟定城区、清水河片区及孟定农场的KTV、慢摇吧、酒吧、网吧、洗浴(足浴)中心、按摩店、茶室、烧烤摊、夜宵店、冷饮店、露天小吃摊点、景区景点、图书馆、电影院、饭店演艺、培训中心、健身房、广场舞、滑冰场等场所营业,暂停时间为一周(2021年4月3日18:00—4月10日18:00)。规范孟定镇(含孟定农场)辖区餐馆经营时间,每天21:00后暂时不得堂食。

对违反上述要求的,主管部门及相关执法部门要督促责令整改,采取警告、罚款、关停等处罚措施,直至依法吊销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对拒不改正造成严重后果的,移交相关部门严肃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云南耿马暂停多个区域相关场所经营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