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震南父亲关联公司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297万
03-25 17:24:34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3月25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由明星周震南父亲周勇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大地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系四川简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农商公司)与杨林、王超英、资阳市简阳广联互助式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联公司)等的金融借款合同解纷,案号(2021)川0180执恢330号,执行标的为2976163元。

其中,大地公司等22个公司作为广联公司的股东向农商公司出具《承诺书》,因此对该笔借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红星新闻就此致电周勇,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截至记者发稿前,也未获回复。

被执行总金额达800余万 图据天眼查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大地公司共有2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已超880万。此前,该公司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被简阳市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老赖,而该案的标的仅为32051元。

此前一案件中,被执行标的为32051元,但大地公司未履行 图据天眼查

红星新闻记者查询了解到,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本约93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农业生态观光旅游、种植、养殖;零售农副土特产品;房地产开发经营等。截至2021年3月25日,与该公司相关的法律诉讼达799条,限制消费令287条,司法风险涉及3594件。

与大地公司相关的法律诉讼达799条 图据天眼查

此前红星新闻曾报道:2020年10月,由大地公司开发的位于简阳的“大地国际花园”小区,因开发商大地公司占用房屋维修金、抵押土地后逾期致小区业主无法办理产权证,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周勇“老赖”的身份被曝光。

天眼查信息

此前,周震南父母被扒出在2016年就上了失信人名单,2016年就已经被列入失信人名单,是欠债上亿之多的“老赖”,而作为儿子的周震南生活却奢侈,因此引发网友热议。

针对老赖问题,周震南此前发布微博

2020年10月26日,就父亲“老赖”身份问题,明星周震南也在其微博发声,称自己不懂商业的事情,从小被保护的很好,骤然面对现实,内心也很煎熬。“我愧疚自己对家人的关心不够,没有提早发现存在的问题,也愧疚令所有陪伴我、爱我的人受到伤害,更愧疚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大的困扰。”

周震南表示,不管法律认定他是否需要替其爸爸和他的公司承担责任,心里都认定,一定要帮助爸爸挺过难关,帮助所有因此受损的相关的人们挽回损失,不管是从心理上还是经济上。他表示不会逃避,希望大家给他时间。

周震南上综艺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至此之后,周震南再未更新微博,但依旧活跃在大众视野中,今年2月24日,节目《创造营4》中,周震南就作为发起人团的成员出席了创造营2021的会议。

父亲所欠债务是否需要子女偿还呢?四川澳南律师事务所曾林刚律师表示,周震南父亲所欠债务,与其成年子女(周震南)无关,二人是两个独立的主体。除非能证明该债务与周震南有关,否则,周震南无需为父亲的债务负责。

原标题:周震南父亲关联公司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297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