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口误了!拜登误将哈里斯称“总统”,小特朗普急忙转推讽刺
03-19 08:31: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拜登又口误了……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18日发表讲话,庆祝美国疫苗接种工作。讲话中,他误将副总统哈里斯称为“总统”。

“当我和哈里斯总统在不久前线上参观亚利桑那州的疫苗中心时,其中一个负责给人们接种疫苗的护士说,每打出一针(疫苗)就像是送出一点希望。”拜登说道。

有意思的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之子小特朗普随后在推特上转发拜登口误视频,并在推文中讽刺说:“他简直连最基本的都搞不对。”

小特朗普推特截图

报道提到,这不是拜登第一次念错哈里斯的头衔。去年12月,拜登在谈论他和哈里斯公开接种疫苗一事时,曾将后者称为“当选总统”。

原标题:又口误了!拜登误将哈里斯称“总统”,小特朗普急忙转推讽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