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还不死心?被裁决保释作废要在狱中过年后,黎智英又申请保释
02-11 09:40: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香港终审法院前天(2月9日)就律政司上诉撤销黎智英保释案宣判、撤销黎智英保释决定后,香港“橙新闻10日消息称,黎智英再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保释,此案下周四(18日)开庭审理。

香港“橙新闻”报道截图

香港“橙新闻”报道,香港终审法院9日就律政司复核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获准保释的案件宣布裁决,裁定律政司上诉得直(香港法律术语,即上诉法庭认为原审有误而撤销原审判决),撤销香港高院法官李运腾批准黎智英保释的决定,黎智英需要继续还押监房过农历新年。

报道称,不过,黎智英一方已提交文件向香港高院重新申请保释,香港司法机构网页显示,案件将于下星期四(18日)开庭审理,并改由香港高院法官彭宝琴处理。

香港终审法院2月9日就律政司上诉撤销黎智英保释案宣判,黎智英当日早上抵达法院。图源自香港“东网”

黎智英去年12月先后被控欺诈和勾结外国势力罪,2宗案件在提审后,法官苏惠德拒绝他保释,之后黎智英再向香港高院提出保释申请,获李运腾法官有条件批准,包括交出1000万港元保释金,不离开住处、不接受采访、不发表文章、不用社交媒体发言等。香港律政司其后提出上诉,结果获终审法院裁定上诉得直。

原标题:还不死心?被裁决保释作废要在狱中过年后,黎智英又申请保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