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显示为“未命名”,申诉后恢复正常
02-09 07:39:1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月8日晚8时许,澎湃新闻记者发现,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名称变成了“未命名公众号”,点击详情页显示:2021年2月8日违规删除“今日头条”。对此,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2月8日晚8点02分,今日头条的公众订阅号收到微信后台通知称,由于今日头条账号名称有误导之嫌,违反《微信公众号平台运营规范》,账号资料已被微信清空,当时今日头条账号名称被重置,显示为“未命名”,同时处于无法搜索状态。

该负责人表示,今日头条微信订阅号在注册和年审认证时,向微信平台提供了完备的资料,包括公司注册执照、商标注册证、商标变更地址等,相关资质均符合国家法律标准,该账号已经正常运营超过8年。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日头条已向微信提起申诉,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澎湃新闻记者在晚间9时许查看时,“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名称恢复正常。今日头条是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资讯产品,字节跳动与腾讯之间近来摩擦不断。

此前在2月2日,字节跳动旗下抖音向法院提交诉状,起诉腾讯垄断。抖音主张,腾讯通过微信和QQ限制用户分享来自抖音的内容,构成了《反垄断法》所禁止的“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排除、限制竞争的垄断行为”。

原标题:“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显示为“未命名”,申诉后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