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瑞幸咖啡与SEC和解方案获得法院批准
02-08 19:3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8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之前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的和解协议已经得到了法院的批准,这意味着瑞幸咖啡在补救虚假交易相关问题的持续努力中,又向前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QQ图片20210208193934.jpg

对于瑞幸咖啡的财务造假事件,SEC称,瑞幸咖啡此前严重虚报公司营收、费用和净运营亏损,以此欺骗投资者,试图使其看起来像是实现了快速的增长和提高了盈利能力,并达到该公司的盈利预期。去年12月,针对这些指控,瑞幸咖啡同意支付1.8亿美元(约合11.75亿元人民币)达成和解。

今年2月5日,瑞幸咖啡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根据其官微声明,作为公司重组的重要步骤,也是开曼程序下常见做法,临时清盘人向美国法院提起程序,寻求美国法院对于公司目前在开曼进行的临时清盘程序的认可。该程序将会暂停美国境内针对公司的诉讼程序,为完成开曼重组创造条件并有序完成重组。

根据瑞幸咖啡今日发布的信息,该和解协议已于2021年2月4日获得纽约南区地方法院的批准,这标志着,瑞幸咖啡在补救虚假交易相关问题的持续努力中,又向前迈出了积极的一步。目前公司所有门店继续营业,向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实惠和方便的产品。瑞幸咖啡将继续在正常业务的过程中履行其贸易义务,包括向供应商、厂商和员工支付相应款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