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跳槽好机会来了!多企业年终高薪揽才
02-08 19:5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想要年前找到好工作吗?现在仍然有机会。记者从招聘市场了解到,重庆不少企业都在求才,一些知名企业的月薪开到2万。

记者梳理近期热门岗位发现,包括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在内,不少用人单位都在求才,而且福利多,待遇好。以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为例,发布了管理类、市场类、专业类等众多职位。比如,招聘的管理类储备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月薪范围给到13-18k,此外员工福利很多,包括年终奖、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绩优假、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

值得注意的是,像市场类的市场研究高级专员和网络规划高级专员,最高月薪就给到2万元。那么,这些职位有哪些要求?记者注意到,虽然这些岗位在学历上只需要本科,不过大多岗位都需要一定的经验。以市场研究高级专员为例,需要具备3年及以上市场销售经验,具有快递行业TOP企业、调研公司物流研究履历者、咨询、研究、证券公司经验者优先。而网络规划高级专员,则需要5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以及物流规划相关工作经历。

不过,对于行业内年底想跳槽的具备一定经验的职场人来说,这不乏是一次好机会。目前虽然已经年底,不过众多用人单位都向人才抛出橄榄枝。比如哈工大重庆研究院、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吉利工业互联网全球总部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都用高薪和完善福利揽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