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高院女法官拒绝帮同乡“打招呼”被杀害 最后一条朋友圈记录着陪孩子的快乐生活
01-13 11:12: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消息,1月12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名法官被人杀害。当日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称,该法官因拒绝为同乡案件“打招呼”被同乡杀。

1月12日晚,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情况通报。通报中介绍,被害者为该院周春梅法官。周春梅出生于1976年1月,中共党员,法学硕士,2003年研究生毕业后进入湖南高院,先后在纪检组、民庭工作,2016年5月任审监一庭副庭长。

参加法院工作17年来,她不徇私情,严格公正司法,拒绝人情干扰,坚守法律信仰,勤勉敬业,多次被评为院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办案能手,多次获年度嘉奖,一次立三等功。周春梅法官多年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审判经验丰富,主审了多起重大、疑难复杂的审再审民事及行政案件。2019年被评为湖南省审判业务专家。

周春梅的最后一条朋友圈还记录着她和孩子的快乐生活。

周春梅的最后一条朋友圈

周春梅被害后,她的一位朋友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得知周春梅被害的消息很吃惊,“她给人的印象很干练,讲话很有层次,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法官。”

原标题:湖南高院女法官拒绝帮同乡“打招呼”被杀害 最后一条朋友圈记录着陪孩子的快乐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