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美国男子酒店楼顶跳伞引起恐慌 安全落地后淡定开车离去
01-04 11:23:41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月1日晚,两名男子从美国纳什维尔君悦酒店25楼的屋顶酒吧跳伞,引起了围观者的恐慌。酒吧的一名顾客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该事件的视频。

根据警方的报告,当这两名男子爬上楼顶边缘的栏杆往下跳时,酒吧里的顾客开始尖叫,十分惊恐。目击者从大楼边缘往下看,看到两名男子跳伞穿过马路,落到附近的停车场,然后开车离去了。酒店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这两名男子是该酒店的客人。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定点跳伞(BASE jumping)是一种极限运动。为了有别于传统意义上的跳伞,有人以4个定点跳伞热门地点的首字母来为其命名。BASE,它是摩天大楼(Building)、天线高塔(Antenna)、大桥水坝(Span)和悬崖溶洞(Earth)这4个单词的缩写。

与高空跳伞不同的是,定点跳伞更具危险性。定点跳伞爱好者通常没有备用伞包,因此伞包如果不能顺利打开,很有可能一命呜呼。由于定点跳伞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这项极限运动在不少国家都被严格监管。

视频来源:CNN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