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年恋爱“被分手” 小伙抢走前女友手机找线索 民警:接受现实吧
01-04 10:4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我的手机被前男友拿走了,不归还,请民警帮我要一下……”1月2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年轻女子报警,称自己手机被前男友拿走了。

随后,民警赶到了沙坪坝区石井坡某小区,见到了闹分手的男女二人。小丽(化名)表示,她已经和前男友分手了,但他却强行拿走自己的手机。

“不是我要拿她的手机,是我没弄明白,两人本来一直都好好的,怎么对方突然就在元旦节提了分手……”前男友小刚(化名)称,自己拿她的手机,只是想看看她手机里有没有分手的线索,怀疑小丽是喜欢上了别人。

小刚说,两人谈了三年恋爱,也见了双方家长,分手的原因不搞清楚,内心确有不甘,手机虽然拿到手但他却无法解锁。

民警了解到,购买这部苹果手机小丽自己出了1600元,小刚出了4000元。小丽面对小刚的询问,不愿意多回答。她表示,这部手机前男友帮自己出了一大部分,现在分手了手机可以归还前男友,但手机卡是自己实名登记的,必须拿回来。

民警告诉小刚,双方可以先冷静一段时间,想清楚了好好谈,好聚好散。“即便你查看手机,得知了分手的原因,也只能接受这个现实对不对?”经过民警劝解,小刚将手机还给小丽,小丽拿回手机取出自己的手机卡,删除微信等个人隐私后将手机交给前男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