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岁男生娶13岁女生”,当地教育局:极个案,正劝导两人复学
12-03 06:18:54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视频

成都商报-@红星视频消息,12月2日,广东汕头, 一段“17岁男生迎娶13岁女生”的视频引发社会关注,视频中一名男生与一少女共进晚餐,桌子上的红烛及喜字被解读为两人正办喜宴。11月28日,汕头市贵屿镇政府通报称,男生与女生系自由恋爱。因双方父母法治意识淡薄,两人于11月26日按风俗举办了婚礼。红星新闻记者从贵屿镇政府了解到,当事的两人并未到民政部门申办婚姻登记。汕头市潮阳区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称,男生系退学,女生系休学,目前正在劝导两人重回校园。据贵屿镇通报称目前民政部门及当地政府,已对双方家长进行法制教育,责令女方回归原家庭。潮阳区教育系统权威人士表示,“这个是极个案,今年就发生一起,也没有说潮汕人观念就是这样。”

原标题:“17岁男生娶13岁女生”,当地教育局:极个案,正劝导两人复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