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来投票!2020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提名人选出炉
12-03 09:0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12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办公室获悉,2020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正有序进行,20名提名人选已正式出炉,即日起面向社会公示,市民可以通过4种方式参与投票,为感动人物加油鼓劲,共赴感动盛宴。

“感动重庆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是我市着力打造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文精神品牌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涌现出了一大批有影响的感动人物,他们是我们身边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对带动全社会向善向上、见贤思齐发挥了巨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的评选仍沿袭以往惯例,把事迹感人放在第一位,同时体现时代性、典型性、先进性。主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工作,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洪抢险等被全社会广泛关注领域的人物代表,其中涵盖教师、护士、军人、警察、志愿者等群体,经过前期推荐评选,最终确定了向社会公示的20位提名人选。

记者了解到,本次社会公示投票采取微信投票、手机客户端投票、抖音投票、电视投票4种方式,公示投票截止时间均为12月9日18∶00。

此外,今年的投票充分利用媒体融合发展成果,采取多平台、多渠道、多层次的传播方式,向市民朋友传播感动人物所代表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从而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感动了,你就点一点——

点击投票

相关新闻

2020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提名人选事迹简介

2020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社会公示投票须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