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震南父母被曝欠债数亿,最新声明坐实“老赖”身份
10-25 18:57:38 来源:@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 消息,内地男团R1SE成员最近接连“出事”,继任豪、夏之光被爆出情感话题被批“偶像失格”之后,队长周震南也被爆料他的父母是欠帐数亿的“老赖”。消息发酵后,周震南的公司以及他父母的公司也做出回应,其中周震南父亲的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媒体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资金回笼之后产生相关商事纠纷,但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本公司有能力也坚信相关问题很快会在法律范畴内得以公平正义的解决”。

原标题:周震南父母被曝欠债数亿,最新声明坐实“老赖”身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