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桂林一学校“学生喊楼求解封,保安怂恿跳楼”,校方回应
10-25 17:19:20 来源:@桂林旅游学院

@桂林旅游学院 消息,10月25日,桂林旅游学院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10月24日晚,我校少数学生在学生宿舍喊楼,要求学校解封。网络上出现关于“保安怂恿跳楼”相关内容的帖子,“旅院保安说,要解封你就跳下来”,后有网友称“喊话者并非保安,而是一名身穿卡其色外套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的老师”。对此事件,学校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全面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通报如下。

1.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学生健康安全,同时又满足学生实际需求,学校依据上级的防控规定制定实施了请假管理制度,不存在不允许学生自由出入的情况。经核实统计,自十一国庆假期结束以来,我校累计已有3119人次的学生通过请假手续出入校园。

2.经调查核实,我校保安在执勤工作期间均身着保安制服,昨晚保安在执勤期间没有与学生进行过对话。昨晚我校开展了秋季宿舍安全例行检查,参与检查的老师中没有身着卡其色外套的男老师。针对帖子中出现的不明身份的喊话人,学校已向相关部门通报,并请求协助调查核实,对于调查核实的进展情况,学校将及时通报。

针对网络上出现的不实言论,为维护学校声誉,学校将请上级相关行政部门予以协助调查核实,并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正当维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