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双十一预售首日 薇娅李佳琦引导销售额达91.9亿元
10-22 17:40:17 来源:@新闻晨报

001qXXGogy1gjy85u5gf3j60u039gkjr02.jpg

@新闻晨报消息,每年最盛大的“剁手节”又来了!10月21日零点,2020天猫双十一的大幕正式拉开,各大电商主播使尽浑身解数:下单立减、豪华赠品附送、大牌限定款、优惠券津贴组合等各路玩法纷纷下场,俨然“神仙打架”的架势。各路看客也是各自蹲守喜爱主播的直播间,熬夜抢货。

001qXXGogy1gjy85xyrfaj61hb0u0qv902.jpg

零点一过,优惠链接一一上架,蓄势待发的消费者眼睛紧盯手机屏幕,手指快速点击,抢到了,长出一口气,稍微休息片刻准备抢下个看中的商品;没抢到的,大呼哎呦,然后又集中注意力等着下个链接。有消费者表示,蹲守薇娅、李佳琦等主播的直播间直到凌晨2点多,下了十来单,比平时买省了一半的钱。

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知瓜数据的直播日榜,10月21日天猫双十一预售首日,薇娅以53.2亿元的销售额排在第一名,李佳琦以38.7亿元的销售额排在第二位,雪梨、陈洁分列第三、第四,明星主播汪涵、林依轮分列第七、第十。

001qXXGogy1gjy861jwhij60u01sxe8802.jpg

这其中,最受瞩目的显然是薇娅。根据公开报道,薇娅连续刷新了电商直播行业多项成交额纪录,去年整个双十一期间30亿元引导销售额今年只用了不到3个小时就完成了。截至凌晨2点35分,薇娅直播间Whoo后“天气丹”限定礼盒预售总数超41万件,提前锁定超6亿元销售额,或创下电商直播行业单链接成交额最高纪录。

根据天猫官方介绍,今年双十一不只在11月11日一天爆发,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预售从10月21日启动,而消费者11月1日起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

001qXXGogy1gjy85y9uh9j60u01migzd02 (1).jpg

原标题:双十一预售首日薇娅李佳琦引导销售额达91.9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