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所有人 2020秋季房交会开幕!240余个楼盘齐亮相,购房优惠看过来
10-22 16:06: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想要购买房子的市民,不妨去逛逛房交会。22日,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开幕,241个楼盘集中亮相,并带来特价房折扣、契税补贴、物业费减免、购房送品牌家电等多重优惠。本届房交会将持续至10月25日。

19.jpg

规模:

241个楼盘参展

主城中心城区楼盘占比超8成

据悉,本届房交会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遵循“行业搭台,企业唱戏,服务市民”的原则,旨在支持刚需和改善性购房,助力实现住有所居目标。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今年开发商的参展热情格外高涨,融创、龙湖、万科、金科、香港置地、保利、协信、旭辉、华宇、新城控股、阳光城等上半年商品房销售名列前茅的房企集中亮相。同时,还有中建信和、蓝城、海成等部分新入渝或新进主城中心城区的开发商也纷纷参加本届房交会。

“我们今年拿下了270平米超大展厅,旗下目前在售的20个项目齐齐亮相,供应房源总共超2000套。”龙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龙湖旗下的别墅、洋房、高层、精装房等不同形态的产品都有展示,希望让市民可以充分了解企业品牌价值和产品理念。

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方面表示,本届秋交会重点展示主城中心城区的商品房项目,共计241个楼盘参展,其中主城中心城区参展楼盘209个。参展楼盘数量为历届房交会之最。参展项目产品形态丰富,有别墅、洋房、高层、精装房等。

据悉,主城中心城区参展项目共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479.25万平方米;非住宅面积为148.55万平方米,其中,写字楼为45.97万平方米,商业用房为102.58万平方米。另外,主城中心城区参展项目还提供商品住房展示面积385.59万平方米。 

17.jpg

亮点:

智慧和生态并重

线上房交会将持续到12月底

记者注意到,本届房交会的一大亮点,就是更“智慧”了。

为了让市民更加便捷、详实参观房交会,主办方开发了微信小程序,推出线上房交会,为购房者提供更多便捷、实用的线上看房选房服务,展示时间将持续至12月31日。

现场,也创新推出《2020重庆秋季房交会购房地图》,增设了声音地图板块方便市民选房看房,并在现场免费发放,为市民选房购房提供实用参考。

同时,参展商家也更多的运用起了“高科技”。

例如,在康田置业展区,机器人现场唱歌跳舞助阵;在新城控股展台,则带来9DVR游戏体验机。龙湖则用上了触摸屏直播等方式展示楼盘信息。据悉,龙湖通过与龙湖自己的U享家小程序联动,每个项目都在展厅配备了触摸屏,房交会4天,每天都会与各个销售中心超时空连线直播,每天3场。让购房者在房交会展厅,也可即时收看分布于全城各区域的龙湖售房部现场情况。

此外,“生态”也是不少开发商展出的一大特点。

记者现场看到,与往届房交会相比,本届展会上,开发商更加注重企业品牌和产品理念的展示。给购房者传递出产品附加的健康、生态等因素。例如,现场有合院项目,直接在展台种起了水稻、蔬菜。展台人员介绍,为了满足现代人对生态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的追求,项目在购房赠送花园外,还会赠送一块菜地。

18.jpg

优惠:

契税补贴、物业费减免

展会期间购房可享多重优惠

对于购房者而言,项目优惠是关注的重点内容之一。

记者现场打探看到,本次房交会上,不少开发商都拿出了多重优惠,让利消费者,积极支持市民合理购房需求。

例如,线下房交会期间,购房者进入万科“易选房”小程序,花6.66元就可购买一张价值1万元的重庆万科“置业优惠券”。该置业券重庆万科全系住宅项目通用(自购买日生效,2020年12月31日失效)。同时,购房者还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抚仙湖三天两晚度假套餐。此外,重庆万科的各个项目也推出了限时优惠,部分项目最高折扣达到9折。

重庆科技城则推出买高层送万元家电券,送大修基金,买洋房送首套房契税,送大修基金,送5年物管费,万元家电券等优惠。重庆蓝城两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田园牧歌项目,购房一次性付款可享94折优惠。

记者梳理发现,这些优惠主要包括房交会限时特惠折扣、契税补贴、物业费减免、购房送家电、送旅游套餐、推荐购房提高佣金等类型,可以让购房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