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JDL京东物流科技品牌全新发布,京东云仓三年内覆盖全国所有区县
10-22 14:22: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22142315.jpg

10月22日上午,由JDL京东物流主办的2020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以线上形式召开,JDL京东物流CEO王振辉正式发布JDL京东物流科技品牌,并明确“JDL京东物流科技 以简驭繁”的科技品牌理念。

这是继今年8月份,JDL京东物流对使命、愿景和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后的又一发布,也是继明确“体验为本 技术驱动 效率制胜”的核心发展战略后,JDL京东物流通过开放和技术打造第二增长曲线的又一部署。

目前,JDL京东物流针对多个行业已经形成了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针对汽车行业品牌商上下游信息割裂、库存水平高、配送时效慢的问题,JDL京东物流通过一套订单协同平台系统,实现了备件链路信息的打通,解决了上下游信息割裂的问题;为客户提供销售预测和智能补货,提升了库存管理的水平,使得整体库存水平降低30%。通过将客户的备件智能分仓,使得配货从每周2-3次提升到6次,订单一次满足率提升10%。

JDL京东物流最前沿的5G探索和区块链技术也已经开放给消费品行业。此外,JDL京东物流科技的引擎作用,也被应用在县域物流基础设施的改造和升级中。

据了解,目前城市级无人配送项目已经在常熟落地运营。同时,为了进一步减轻快递小哥的劳动强度,JDL京东物流推出了全球首个无人车领养计划,快递小哥可以领养一台或者多台无人配送车,将标准的配送工作交由无人配送车进行,自己进行动态揽收或者其他个性化服务。

据悉,在技术开放上,京东云仓将在三年内实现全国所有的区县全覆盖,实现低频商品集中管理,高频商品前置管理,产地商品一件代发。在快消、电子、能源、工业品、汽车等行业,JDL京东物流将通过供应链技术解决方案,赋能行业,提升效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