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曝玖月奇迹离婚后同台演出,还坑主办方钱?工作室发声明澄清真相
10-13 10:42:56 来源:肖蓉

央视的《星光大道》选秀节目中曾走出不少优秀的组合歌手,其中2009年的总冠军“玖月奇迹”的名气最大,由于两人都是俊男美女,同时也更加容易被广大观众所记住。

更加难得的是,王小海王小玮从大学毕业就开始恋爱,在一起12年后终于在2016年领证结婚。夫妻俩合作演出的《中国美》、《中国范儿》等作品在观众心中都特别经典。

图片

可惜在10月4日,两人突然在微博发文官宣离婚,网络上更传出,其实他们在两年前就早已分手的消息。不过从两人分手的文字来看,应该是和平分手,都为对方送上祝福,似乎并未撕破脸皮。

图片图片

两人官宣离婚消息后,有网友发现他们的公司也都全部解体,在2019年女方王小海就退出了男方的公司的所有职位。这个发现疑似印证了两人在两年前就有分手前兆的传闻,不过对此他们并没有作更多的回应。

图片

图片

尽管已经离婚,但两人却是事业上的伙伴。近日网络上更流传出两人合体做宣传的视频,视频中离婚后的两人看起来精神状态都很不错,并不像很难过的模样。

感觉将感情与工作都完全分得很开,这内心也是非常强大了。还有传闻称,两人商演时经常坑主办方的钱,还定期黑凤凰传奇。这些消息让网友们看后也都很吃惊。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合体宣传,两人还被曝出私下同框开心大笑的新闻,更夸张的是,还传出两人并未婚变的传闻。还有人晒出了王小海公开出席活动时微笑的照片,给人感觉他们似乎没有离婚一样。

图片

图片

10月13日对于网络上散布的这些谣言,玖月奇迹工作室发出了辟谣声明,表示这些网传的不实消息实属造谣诽谤,要求发布者立刻删除。并澄清两人公布离婚后并未再同台演出,也没有做过任何伤害他人的事。希望恶意造谣者看后能够收手,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吧。

图片

原标题:曝玖月奇迹离婚后同台演出,还坑主办方钱?工作室发声明澄清真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