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良心不会痛吗?男子用假钞套路门卫大爷
09-07 10:56: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短短三分钟,我就发现被骗了,可是这个人早跑不见了……”9月4日晚上8点,沙区110快处三大队民警接到重庆西站附近一小区门卫大爷报警,称自己被骗,收到百元假钞。

接到报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报警的是小区门卫胡大爷,此时他手里正拿着一张一百元人民币假钞,他告诉民警,收钱时他因为忙没留意,后来才发现钱是假的。

民警发现,这张钱看着特别的“假”,因为整张钱的凹凸感都没有,而且通过光线,面上还有些明显的沙眼,金线也没有,貌似复印的痕迹明显,可胡大爷当时眼神不好,第一时间完全没有看出来。

下面那张为假币

据胡大爷讲述,骗子是一个中年男子,戴着白色鸭舌帽,傍晚6点半左右来找的胡大爷,称他的“老板”要到这里来停车吃饭,就问小区进门里边停车如何收费。

胡大爷告诉对方,1小时2块钱。对方立马拿出100元大钞,称先交5块钱,把老板的停车费提前给他付了。对方还提供了“老板”车牌号,渝A168XX。

胡大爷想都没想,就把5块钱的停车费收了,找给了对方95元。可胡大爷左等右等,没见到所谓的老板过来停车,疑惑中顺手把那100元大钞拿到灯光下一看,才发现钱居然是假的,赶忙报警。

现场监控显示,嫌疑人头戴鸭舌帽,动作谨慎,头像模糊,民警也查询了对方提供的车牌,发现此车牌根本不存在。

损失虽然不大,但胡大爷还是想用亲身经历,提醒那些老年朋友,不要像他那样上当受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目前,沙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