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萨斯州因飓风遭遇大规模停电
08-28 06:25:37 来源:央视新闻、中国日报

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8月27日,根据美国记录各地停电情况的项目PowerOutage.US统计,截至27日上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萨斯州至少有709465位用电客户遭遇停电。

据悉,路易斯安那州遭受由劳拉飓风造成的停电最为严重,目前至少有570706例停电,德克萨斯州报告至少有138759例停电。

据中国日报消息,4级超强飓风“劳拉”以每小时约241公里的风速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附近登陆,给当地造成了极强的破坏。该地区河流泛滥,屋顶被掀翻,树木被折断,几十万用户断电。超过1500名搜救人员、400艘船只和高水位车辆已于周四上午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地区。由于风力很大,直升机无法飞行。目前飓风减弱为热带风暴,但仍具有破坏性,墨西哥湾沿岸持续出现高水位,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和密西西比州部分地区周四晚间可能会遭遇致命的龙卷风。这是一个多世纪以来,该区域遭受的最严重的一次飓风。

原标题: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萨斯州因飓风遭遇大规模停电

视频来源:中国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