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台风“巴威”今天将在辽宁登陆,穿过东北三省
08-27 06:00: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40deaa7d00788d4a92dcc5e92b38bea.jpg

要闻>>

外交部回应美侦察机擅闯解放军演习禁飞区

针对美国U-2高空侦察机擅自闯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实弹演习禁飞区活动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6日表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要求美方立即停止此类挑衅行动,以实际行动维护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台风“巴威”今晨将在辽宁登陆,穿过东北三省

中央气象台8月27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已于今天(27日)早晨在黄海北部减弱为台风级。

预计,“巴威”将以每小时40-5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即将于今天上午在朝鲜平安北道到我国辽宁省东港市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12级,33-35米/秒),登陆后逐渐转为北偏东到东北方向移动,穿过东北三省,强度逐渐减弱。

要不要囤粮?农业农村部给出权威解答

农业农村部26日表示,从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我国粮食市场运行情况看,国内终端粮油产品的市场供给是持续充裕的,价格也是基本平稳的,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过分焦虑甚至恐慌抢购。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式样公布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式样确定。警旗旗面由红蓝两色组成,红色为主色调,长方形,警徽居旗帜左上角。

台风“巴威”27日将登陆

中央气象台26日发布今年以来首个台风红色预警。27日上午,“巴威”将在我国辽宁庄河到朝鲜平安北道一带沿海登陆。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26日,山东省内多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职工医保个人账户拟可用于家人

26日,国家医保局发布相关征求意见稿,意见拟规定,个人账户可以用于支付职工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在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就医,以及在定点零售药店购买药品等发生的由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

社会>>

北京新冠肺炎在院确诊病例全部清零

25日,北京地坛医院在院治疗的1例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和1例境外输入病例治愈出院,北京新冠肺炎在院确诊病例全部清零。

官方回应青岛不明异味

针对青岛市民闻到不明异味,@李沧环保 通报: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李沧分局已接到网友反映异味情况,正在会同公安部门进行巡查。根据青岛石化公司初步排查,该企业污水处理装置区循环水塔装置存在油气漏点,造成无组织排放废气对下风向影响,目前企业正在排查解决。

湖南永州公安重新调查男生踹伤猥亵男案

对于近日网民关注的“男学生踹伤猥亵男被刑拘”案,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

公安连发5条微博回应小狗被拖行

25日,福建石狮一男子骑摩托车拖行小狗被多名网友举报。当地公安连发5条微博回应称,拖狗者吴某想收养这只狗,便开车牵着。后或因小狗体力不支,变成被拖行,导致腿部受伤。吴某因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被处罚。

国际>>

俄媒:美国制裁研制新冠疫苗的俄罗斯机构

俄罗斯卫星网消息,美国宣布制裁五家俄罗斯研究机构,理由是怀疑它们从事化学和生物武器研究。报道称,制裁名单中包括参与研发新冠疫苗的俄罗斯国防部科研所。

美国新冠肺炎超581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6日17时28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增至5812700例,死亡病例增至179344例。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43676例,新增死亡1204例。 

世卫组织: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0183例

当地时间8月26日,世卫组织发布全球各地区疫情数据,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0183例,死亡新增4588例。疫情最为严重的美洲区域确诊病例达到12608786例(新增88805例),死亡446716例(新增2354例)。

英政府否认约翰逊将因新冠并发症辞职

英国媒体25日盛传约翰逊将因“新冠并发症”辞去首相职务,但该说法被英国政府否认。约翰逊于今年3月感染新冠肺炎,患病期间情况一度十分严重,曾在重症监护室度过3个夜晚。

美国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25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黑人男子布莱克遭白人警察开枪受伤所引发的骚乱,仍在持续。该州州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将把当地国民警卫人数增加到250人。

美国基诺沙市致2死枪击案17岁枪手被捕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黑人男子遭白人警察枪击一事,在当地引发日益严重的骚乱。据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25日晚,基诺沙市街头的抗议人群中再度响起枪声,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一名17岁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印度建筑倒塌已致16人遇难

近日,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赖加德地区的一栋5层建筑发生倒塌事故。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事故已造成16人丧生。有居民认为建筑倒塌的原因为建筑者使用了劣质的建筑材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