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昆明50余户业主住进烂尾楼,雨水洗脸,太阳能灯照明
08-26 07:02:08 来源:@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 消息,由于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昆明“别样幸福城”小区4号地从2015年起烂尾至今。近日,陆续有50多户业主,因经济压力搬进烂尾楼。烂尾楼里没水没电没气,住户用雨水洗脸,晚上依靠太阳能灯照明。住户陈艳春是一名单亲妈妈,带着6岁女儿住进到处是坑洞的烂尾楼毛坯房。烂尾楼居民建立公共食堂,修建了小路和阶梯,还自发组织了巡逻队。8月2日,街道办在和业主的协商中承诺,将在近期复工,但未给出明确日期。

原标题:#昆明50余户业主住进烂尾楼#,雨水洗脸,太阳能灯照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