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书揭秘美国第一夫人不为人知的故事:与特朗普好比“史密斯夫妇”
06-18 11:17:58 来源:上游新闻

14c8338adf9d19e92c9befa1d4b7b961.png

《华盛顿邮报》记者、普利策奖获得者玛丽·乔丹在一本关于梅拉尼娅·特朗普生平的新书《她的交易艺术》中,揭秘了美国第一夫人不为人知的故事:梅拉尼娅之所以能吸引特朗普转瞬即逝的兴趣,靠的是善于学习这位“大佬”的著作。她不能忍受被认为脆弱,任何跟她作对的,都不会有好日子过。她和特朗普之间看起来很幸福,但或许彼此之间都拥有太多机密,以致于他们就像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史密斯夫妇一样生活,两人分别都在等待开枪的机会。

5c8b6133f523b0c2bea06a6bb6ea22b6.png

▲ 新书封面

靠学习“著作”吸引特朗普

特朗普目前已经出版了近20本书。在1997年出版的与凯特·博纳合著的《东山再起的艺术》一书中,特朗普在谈到女性时说:“有维护费用很高的女人。有维护费用很低的女人。我想要不需要维护费用的女人。”梅拉尼娅把这句话记了下来。

童年时,梅拉尼娅的父亲是一位训练有素的机械师,有时还当司机。她的母亲是一位裁缝,从女儿出生那天起就将她打扮得无可挑剔。梅拉尼娅曾在卢布尔雅那大学享有盛誉的建筑系学习,后来退学。

d8be820b441a5effa50b857078c1a208.png

▲16岁时的梅拉尼娅

特朗普和梅拉尼娅于1998年在曼哈顿相识,七年后结婚。当时他是搞房地产的,而她容貌出众。

天性冷漠,不能忍受被认为脆弱

梅拉尼娅人生的各个阶段都没有保留下来的朋友,无论是在前南斯拉夫度过的童年,还是在米兰、巴黎和纽约当模特的岁月。她的婚礼上没有伴娘。对于自己的过去,她不愿详谈。

梅拉尼娅的冷漠不禁令作者发起了牢骚。“作为一名在世界各地工作的记者,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我经常写那些不情愿配合的人,包括墨西哥贩毒集团头目和日本公主,但是理解梅拉尼娅是最困难的,”乔丹写道。

QQ截图20200618112200.png

乔丹在书中还写道,梅拉尼娅不能忍受被认为脆弱。她鼓励特朗普竞选总统,在某些问题上,她一直是他有影响力的顾问,例如选择麦克·彭斯作为竞选伙伴。但她也有不委婉的时候。她与丈夫一起质疑巴拉克·奥巴马的出生地问题。她谴责那些指责她丈夫性骚扰甚至更糟行为的妇女的诚信。作者认为,任何跟她作对的,可能都不会有好日子过。

与伊万卡关系紧张,被继女称作“画像”

梅拉尼娅接受过整容手术吗?作者引用了她以前在纽约的一位室友的话说,她1997年圣诞节前往欧洲旅行回来后,看上去更加丰盈了。

这位前室友告诉作者,在特朗普进入她的生活以前,梅拉尼娅喜欢看《老友记》,每天吃七种果蔬,不喝酒,并且走路时脚上负重以保持身材。

梅拉尼娅在2016年特朗普竞选期间正在与他重新谈判婚前协议,以至于梅拉尼娅和儿子迟迟没有搬进白宫,而不是对外宣称的为了让巴伦留在曼哈顿上学。

eb800a104b9761ac8157cbf68d8de494.png

▲梅拉尼娅与继女关系紧张?

有消息称梅拉尼娅和伊万卡·特朗普关系紧张。乔丹写道,有人无意中听到梅拉尼娅用“公主”来称呼伊万卡。而伊万卡更年轻的时候称梅拉尼娅是“画像”,因为梅拉尼娅像一幅画一样,从来都不说话。

与特朗普关系好比“史密斯夫妇”

在书中,乔丹确认了第一夫人和她的丈夫分房睡觉。特朗普喜欢深色的墙壁和地毯;而梅拉尼娅则喜欢浅色的。他们似乎很少互动。

QQ截图20200618112223.png

▲美国政要中的“史密斯夫妇”?

特朗普似乎大部分时间都住在白宫。梅拉尼娅与她的父母和儿子选择流落在外。乔丹写道,许多时候,她的新闻办公室都不会透露她在哪里。

乔丹在书中写道,也许他们很幸福。也或许每个人彼此之间都拥有太多机密,以致于他们像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史密斯夫妇一样生活着,两个人分别都在等待开枪的机会。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