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推特最新粉丝排行榜出炉 “推特总统”特朗普排第几位?
06-18 10:00:07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6月17日报道,美国资深分析评论网站24/7 华尔街(24/7 Wall Street)根据美国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最新数据制作的一份粉丝排行榜显示,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粉丝量为1.177亿,成为世界上拥有Twitter粉丝最多的人。而有“推特总统”之称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位居第七位。

 image.png

奥巴马Twitter截图

奥巴马位居排行榜第一名

报道称,奥巴马的推文并不多,有的时候一天只发一次,但这并不妨碍他拥有世界上最多的Twitter粉丝。奥巴马的推特账号@BarackObama依次称自己为“爸爸、丈夫、总统、公民”。最近,他的大部分推文都与社会正义有关。奥巴马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指出:“过去几周,我们看到美国各个角落的年轻人都在加紧努力,并成为领导者。通过组织和动员,他们向我们展示了我们如何保持这一势头,带来真正的改变。”

《今日美国》评论称,至少在Twitter上看来,卸任后的奥巴马的公众影响力和知名度似乎并没有下降太多。

“推特总统”特朗普排名第七

众所周知,特朗普酷爱发推文。自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以来,他在Twitter上宣布了许多重要决定。最近在“黑人之死”抗议活动席卷全美的背景下,特朗普打破了他单日发推的新纪录——24小时内发推和转推200次。“推特总统”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根据排行榜显示,特朗普最近新增了一批粉丝,以8220万的粉丝量位居榜单第七位。

 image.png

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打破了他单日发推的新纪录。

据报道,榜单上排在奥巴马之后的大多是歌手和演艺人员。排名第二的是加拿大男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他的许多推文都与他的歌曲有关,也有一些有关社会正义的文章。比伯拥有1.12亿粉丝。

排名第三的是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拥有1.084亿粉丝。她曾是第一位在Twitter上拥有破亿粉丝数的人,也曾多次登上Twitter粉丝量第一的宝座。

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的分别是拥有9710万粉丝的歌手蕾哈娜(Rihanna)和拥有8650万粉丝的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被称为“体育界头号人物”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名单上排名第六,他有8560万粉丝。罗纳尔多几乎只在推特上发有关自己运动能力和家庭生活的文章。

歌手和电影明星Lady Gaga拥有8160万粉丝,排名位居特朗普之后。粉丝数量最多的媒体是CNN即时新闻,拥有5800万粉丝。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