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责任于心 真情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快速理赔获
06-18 10:35:2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5年至2018年,被保险人邬某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2万。2019年10月被保险人配偶江女士报案被保险人邬某在贵州省盘县淤泥乡井下受伤住院。  富德生命人寿江津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家属,积极帮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并进行了先行的走访调查工作。告知客户按公司条款约定,被保险人从事故之日起,180天后到公司指定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以鉴定结果为准。

2020年4月24日重庆某鉴定机构通知理赔人员邬某符合公司的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条款约定。2020年6月9月公司收到鉴定结果后,于2020年6月11日受理系统 ,于6月12日结案正常赔付保险金22.23万元。

当理赔人员通知被保险人家属查询理赔款时,他的家人深深的被富德生命人寿优质的服务所感动“真没想到这么快,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虽然家里失去了顶梁柱,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却为我们今后生活给予了保障!”  自新《保险法》实施后,富德生命人寿便提出了“1、2、3、4”特色理赔服务,即简易案件一日内快速理赔——对于索赔材料齐全、事实清楚、无需调查且赔款金额在500元以下的案件,公司将在立案后一天内给付理赔款;住院医疗两日内100%探视——公司接到住院(富德生命人寿定点医院)期间的报案后,内勤人员将根据实际情况两天内100%到医院探望,为客户带去理赔申请书、授权委托书等,就理赔的相关注意事项做详尽的说明;一般案件三日内给付理赔款——接到客户索赔申请时,对于事实清楚资料齐全不需调查的理赔案3个工作日内给付理赔款; 特殊案件四日内预付赔款—— 对属于约定责任的保险事故,但客户暂时无法申请理赔的案件,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四日内预付赔款。预付赔款后,公司将完成最终的理赔申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