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称白宫正考虑换掉卫生部长,白宫否认!
04-26 09:07:28 来源:​环球网

《华尔街日报》报道截图

《华尔街日报》报道截图

环球网消息,《华尔街日报》、美国“政客”新闻网等25日消息称,知情人士透露,白宫正在权衡以及讨论更换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的计划。知情人士还透露,替代阿扎的人选包括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德博拉·伯克斯。

“政客”新闻网报道截图

“政客”新闻网报道截图

“政客”新闻网提到,有白宫官员近来指责阿扎造成了卫生部门的长期混乱,同时有媒体称,阿扎曾在1月敦促特朗普就新冠肺炎疫情采取行动,但总统及其助手无视阿扎的警告,认为这是“危言耸听”。阿扎随后否认了相关报道,他称特朗普“从未拒绝或驳回”他或者来自工作组的“建议”。

对于媒体有关白宫考虑换掉阿扎的报道,白宫25日进行了否认。

“在阿扎部长的领导下,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继续在总统的一些优先事项上发挥领导作用。任何关于人事问题的猜测都是不负责任的,会分散我们整个政府在疫情应对上的注意力。”白宫副新闻秘书贾德·迪雷(Judd Deere)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

原标题:美媒称白宫正考虑换掉卫生部长,白宫否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