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公安厅:不得随意拦截劝返武汉籍车辆和人员
04-08 17:52:36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4月8日16时,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67场新闻发布会,介绍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政策和相关工作安排。湖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姚俊介绍,不得随意拦截、劝返武汉籍车辆、人员,不得擅自对离汉人员额外增加出具各类证明的要求。坚决清理和纠正,对离鄂离汉车辆和人员,特别是对湖北籍车辆人员的额外限制。坚决避免因管控措施解除后,发生限制车辆、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的各类问题。

湖北省公安机关与环鄂公安机关、武汉公安机关与环武汉公安机关均建立了协调联络工作机制。

原标题:湖北公安厅:不得随意拦截劝返武汉籍车辆和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