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女”设“真心考验“ 男子一周转账1.3万才醒悟
04-08 11:49:2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江苏天目湖,一名小伙陷入网恋陷阱,幸亏醒悟早,一个星期还是被骗了一万多。而警方抓到他的”网恋女友“时,吃惊地发现,这又是一个小伙冒充美女骗人的戏码。

今年2月初,市民王某上网浏览百度贴吧,无意中看到一则征婚帖,帖子有美女照片,说真心找男朋友,结婚做目标的那种。因为也是单身,又宅家无聊,王某便加了对方的QQ号码。

天目湖派出所民警陈强解释:“双方在加了QQ之后,对方提出来要进行真心考验,所谓的真心考验就是,由王某转账520元红包给对方,对方说在收到520元红包之后会返还给王某,王某就通过微信转账了520元红包给对方。”转了520元,对方就不再提返还这事了。但是王某也没有特别在意。不过此后这名网友开始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跟王某要钱。民警陈强表示:“通过以要还人欠款,没有生活费,过生日需要生日礼物,过情人节要红包等等理由,要求王某对她进行转账。”两个人八字没有一撇,却频频跟自己要钱,这让王某十分怀疑。不过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对方竟然也给王某发了个大红包。

天目湖派出所民警陈强解释:“在2月14日的时候,王某首先是通过微信转账520元红包给对方,对方也转账了1314元红包给王某,但是在转了1314元红包给王某之后,对方又编造其他的理由,立即将转出的1314元红包又要了回去。”2月14日过后,对方继续以各种理由跟王某要钱,但却坚决不同意跟王某进行视频,王某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向警方报案。王某说,从2月8认识到2月14日,已经给对方转了13000多元。根据线索,警方近日在广东找到了跟王某聊天的网友——男子谢某。对于骗王某的事,谢某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谢某称:“因为在疫情期间没有事情做,没有收入来源,所以闲来没事在家里,弄点美女相片去骗人钱,知道自己错误了,愿意赔偿受害人的损失。”

为了骗王某,谢某可以说煞费苦心,而他的美女照片也是来自朋友圈的一名女网友。民警陈强解释:“在抓获犯罪嫌疑人之后,其交代,他的微信朋友圈里面,有一个女孩经常会发自己的自拍,嫌疑人看到之后就想到,把照片窃取过来发到贴吧上,以这种方法来骗取他人钱财。”

为了让王某放松警惕,放长线钓大鱼,谢某甚至还在情人节当天给王某发了个1314元的红包。虽然自以为聪明,但骗局最终还是被识破。目前谢某已经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原标题:视频|"美女"设"真心考验“ 男子一周转账1.3万才醒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