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意大利城市副市长无视禁令去晨跑 运动APP排行榜第二名
04-03 17:06:1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 消息,据意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在意大利马切拉塔市的Cardarola市镇,当地市长卢卡·朱塞佩蒂反复呼吁市民不要上街,说“给他们一遍遍重复我都想死”。然而视频发出不久,该市镇的副市长乔瓦尼·恰朗缇尼被当地人在某运动记录APP上发现外出晨跑,并获得了当地慢跑排行榜的第二名。最终他被罚款560欧元(约合人民币4300元)。随后,副市长提出辞职,并“以普通公民身份”公开悔过道歉。

视频来源:沸点视频

原标题:意大利城市副市长无视禁令外出跑步 被运动app显示得第二名 接受罚款并辞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