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徒手扯断链子偷走三轮车 他就是想用来“占车位”!
04-03 15:5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几天前,渝北双龙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破旧三轮车不见了。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徐某,当嫌疑人说出偷车的理由时,让民警也有些无语。

“我把三轮车停在桥头,今天早上发现不见了。”3月30日上午11点过,渝北区双龙派出所民警接到刘先生报警。通过对现场的勘察及周边监控的查看,民警发现当天凌晨3时许,一男子经过事发路段时,看到刘先生的三轮车,就蹲下来操作了一番,随后骑着三轮车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当天下午,偷车男子在家中被抓获。当民警问他为什么偷车时,偷车男子徐某的回答让人无语。徐某说,他居住在一个老旧小区,常常停不到车,找车位特别麻烦。当看到街上有破旧的三轮车,他就有了一个想法:用三轮车来“帮”自己占车位。

3月30日凌晨,徐某在路上慢悠悠的走着,走到事发地点,远远的就看到桥的那头停着一辆红色的三轮车。见四下无人,徐某上前将锁住车头的链子扯断,鼓捣了半天,把车发动后骑起就走。

徐某回到自家楼下,发现刚好有个车位,于是将车停到车位上。徐某说,为了更稳妥一点,天亮后,他还出门买了一个锁将三轮车锁住。谁知没多会儿,民警就敲响了他的房门。

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