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瑞幸爆单、系统崩溃,消费者下单难……
04-03 17:11: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3日,受到瑞幸昨晚爆出的财务造假事件,线下门店一度爆单。出现这一现象,无非是因为消费者担心瑞幸因财务造假而倒闭,只能尽快使用已购饮品劵。不过,记者今日下午走访重庆南岸区和江北区门店时发现,由于APP系统崩溃,不少门店前并未聚集较多消费者。

目前,在新浪微博上,瑞幸爆单的话题已经位居第一的位置。为了安抚顾客情绪,瑞幸官方微博曾发布消息:“中午高峰期,APP崩了,程序员小哥哥正在紧急抢修中。”但在官微评论区内,网友们纷纷刷屏表示还是未能成功下单。

QQ图片20200403171334.jpg

记者注意到,由于瑞幸APP一直不稳定,虽然官微已表示APP恢复了,无法下单的现象时有发生,部分已下单消费者则表示等候时间较长。有消费者告诉记者:“今天一上午都没法正常打开APP,后来去门店,店员表示现在系统崩溃,让我多等一等,结果等了快两个小时才下单成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