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滴滴医护车队再出发 转向社会公益服务
04-03 15:10:00 来源:上游新闻

经过不懈抗疫奋战,多地新增病例清零,滴滴医护车队已陆续在南京、郑州、厦门、重庆等城市完成服务使命,后续将转向更大范围的社会公益服务。目前武汉和北京两地的滴滴医护车队及社区车队仍在继续服务中。

司机师傅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出车,严格做好车内防疫,夜以继日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在全国15个城市中,有近16万名司机自愿报名加入滴滴医护车队,总计服务37987名医务工作者,行驶总里程超过1500万公里。

重庆滴滴司机贺强师傅说,很开心能在疫情期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这段时间他都是和老婆孩子分开住的,完成了任务后,他要赶紧回家看老婆孩子。

疫情期间,滴滴公司收到大量各地医院和主管部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有滴滴和司机师傅们的支援,更加坚定了广大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滴滴也已把这份感谢和肯定转达给了司机师傅们,并在司机端页面为他们点亮“防疫卫士”或“抗疫先锋”荣誉勋章。

接下来滴滴将继续以司机自愿报名的形式,帮助更多需要出行帮助的人们,比如为携带导盲犬的用户、需要乘轮椅的用户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以及为多领域的社会公益组织提供出行支持。

上游新闻记者:涂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