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艺人金在中再发声明:说自己确诊新冠肺炎是愚人节玩笑
04-01 15:09: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PS20040100061.jpg

金在中

愚人节玩笑?4月1日,韩国东方神起前成员金在中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称,自己确诊新冠肺炎。但没过多久,他又发文称,是愚人节玩笑,希望大家提高警惕而已。

image.png

此前,金在中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文称,自己确诊新冠肺炎,正在住院。他写道,自己无视韩国政府和身边人的劝告,疏忽大意,对社会造成很大影响,向被他感染的人致歉。

QQ截图20200401143002.jpg

其经纪公司则表示,金在中正在日本活动,相关情况正在确认当中。

然而,金在中再次在INS上发文,称虽然有点过火但这只是愚人节的玩笑,短时间内收到了很多人的关心,更称“需要将警惕性铭记于心”,表示自己甘愿接受因这篇文章而受到的一切处罚,希望所有人健康。

对于这样的解释,网友和媒体并不买账!金在中这一举动,立即引发韩国舆论批评。韩国《每日经济》怒批,“这是愚人节最恶劣的玩笑”。不少网友表示,“拿疫情抖机灵,败坏路人缘”、“造谣应该被处罚”……

消息来源:海外网、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