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查尔斯王子感染新冠肺炎后首次露面:所有人都要怀抱希望,努力生活
04-01 22:31: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消息,4月1日,英国王室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王储查尔斯王子的讲话视频。在视频中,查尔斯王子鼓励民众要充满信心地生活。报道称,这是他自感染新冠肺炎以来首次露面。

查尔斯王子讲话视频截图

报道称,这段视频拍摄于3月31日,他拍摄这段视频是为了支持Age UK慈善机构,该慈善机构在疫情期间致力于帮助老年人。

报道称,他还表示,人们因为疫情与家人、爱人分开是一段“奇怪、沮丧和令人痛苦的阶段”。

“我们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我们都非常清楚这威胁到了全国数百万同胞的生计、经济和福利。”查尔斯王子在视频中说,“我们谁也不知道(疫情)何时结束,但总会结束的。在此之前,让我们所有人都怀着希望、怀着对自己和彼此的信息,努力生活,期待更好的时光到来。”

上月,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3月30日,他结束了自我隔离,健康状况良好。

原标题:查尔斯王子感染新冠肺炎后首次露面:所有人都要怀抱希望,努力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