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东方神起前成员金在中确诊新冠肺炎 所属社正在确认
04-01 14:35: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PS20040100061.jpg

4月1日消息,据韩媒报道,韩国东方神起前成员金在中1日在社交媒体上称,自己确诊新冠肺炎,他还道歉说:“是我疏忽了,个人的行动对整个社会造成的影响有多大,我对再次被感染的人感到抱歉。”有韩媒报道称他已入院接受治疗,目前所属社正在确认中。

金在中的ins发文称:我感染了新冠肺炎。生活中我忽视了政府和我身边的一切,是我的疏忽。个人的行为对整个社会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对那些因为我而感染的人感到抱歉…以“应该不会是我吧”的心态度过的傻瓜般的判断导致了现在的我…我住进了一家医院。

回首许多过去,感愧交集,想说的话太多了..想见的人太多了..

韩媒报道称他已入院接受治疗,目前所属社SM公司正在确认中。

金在中的ins发文后,网友们都表示很意外,由于今天是愚人节,不少网友都大呼,表示希望这个消息是假的。

QQ截图20200401143002.jpg

金在中,2003年12月,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成名,担任组合主唱。该组合作为初代韩流,在中国也拥有很多粉丝。

韩媒的新闻报道。

消息来源:海外网、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