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CCTV6播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 网友:紧跟时代潮流的6公主
03-20 07:59: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9日晚,@CCTV6电影频道 播放了经典老片《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引发网络热议。1973年,北京电影制片厂译制的南斯拉夫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在全国放映,轰动一时。葛存壮老师为假瓦尔特配音,而演过江姐的于蓝老师则为一个女叛徒配音,为巴塔•日沃伊诺维奇配音的是鲁非老师。

14.jpg

该片讲述了游击队长瓦尔特凭借个人出色的谋略,与众多英勇的游击队员让打入内部的间谍现出了原形后,成功地挫败了敌人的阴谋的故事。

12.jpg

该片至今在国内电影影评网上保持着8.7的高分,好于 92% 的同类型影片。

11.jpg

昨晚不少影迷观看了该片:

@本初喜悦 :很小的时候看过这部电影~那首歌一出来就想落泪~

还有影迷喊出经典台词:

@亦水亦人 :空气在颤抖,仿佛天空在燃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