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即日起生效!广州天河暂停餐饮单位堂食服务,违反可举报
02-12 14:56: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2月12日消息,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餐饮单位工作要求的通告,从即日起,全区各餐饮单位暂停大厅、堂食服务,可提供到店取、网络或电话等外卖订餐服务,禁止一切聚集性用餐活动(单位食堂除外)禁止餐饮单位或个人承接或聚集性用餐提供服务。至此,广州市11区已全部暂停餐饮单位堂食服务。

请全体市民积极配合,并予以支持。发现餐饮单位有违反本通告事项的,可拨打12345热线举报。

全文如下:

原标题:即日起生效!天河暂停餐饮单位堂食服务,违反可举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