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两单位拒不执行防疫工作 一国企总经理被拘留
02-11 18:37:06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消息,2月11日上午,榆林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场新闻发布会,榆林市司法局、榆林市公安局通报了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据介绍,全市公安机关从1月26日起启动战时一级响应机制,抽调2100余名警力成立核查专班,24小时不间断通过分析研判、建库比对、上门入户等方式对涉疫人员信息逐条进行核查,共核查相关信息9709条,涉及6058人,已全部确认身份信息。

公安机关还查处干扰疫情防控、妨害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13起,行政拘留14人,处罚款1人。会上还特别通报称,查处了某国有企业、某民营医药公司两家单位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决定、命令的行政案件,分别处罚了黄某某、李某某、宋某某、刘某某等人员。

2起案件分别是:

2月10日,某国有企业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的决定、命令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作出行政警告处罚,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某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某某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处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某某被处以行政警告处罚。

2月10日,榆林某民营医药公司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的决定、命令被榆阳公安分局依法查处,该公司连锁门店办公室负责人刘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原标题:榆林两家单位拒不执行政府决定、命令被查 一国企总经理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