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今起三天重庆天气转晴 最高温或达22℃
02-11 18:1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1)日上午,天还有些阴沉沉的。下午,重庆主城被阳光笼罩,四处暖洋洋的。15时,全市多地最高气温超15℃;开州最暖,20℃;酉阳最冷,10.7℃;主城此时16.3℃。

据市气象台预计,明后日重庆各地均为多云间晴天气,气温则会继续攀升,后日全市最高温或达22℃。大后天,阴雨又将席卷山城,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专家提醒,近日昼夜温差也较大,大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同时,立春时节,一定要做好四件事。首先,不要过早减衣,记得适当春捂,在日夜温差大于8℃时,应将“春捂”进行到底。春捂重点在于背、腹、足底;其次,要逐渐晚睡早起,顺应自然界生机勃发之景;然后要少酸多甘,投脏腑所好;最后,宜做适当运动,加快血液循环,有利气血运行。

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分地区气温5~21℃,城口及东南部1~17℃。 主城区:多云间晴,气温10~18℃。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7~22℃,城口及东南部3~18℃。 主城区:多云间晴,气温11~19℃。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阴天转间断小雨,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阵风。大部分地区气温8~17℃,城口及东南部4~15℃。 主城区:阴天转间断小雨,气温12~1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