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小时56分!英航打破从纽约飞伦敦亚音速最快纪录
02-10 14:56:47 来源:上游新闻

据BBC报道,英国航空公司(BA)的航班2月9日耗时4小时56分钟从纽约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比预计时间早了80分钟,创下纽约飞伦敦亚音速的最快记录。

image.png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这班波音747-436飞机,借着席亚拉风暴(Storm Ciara)喷射气流的助力,最高时速达到了1327km/h。据BBC气象报道,席亚拉风暴在周日早晨达到了418km/h。这次飞行打破了挪威航空此前5个小时13分钟的记录。

飞行跟踪平台估计,飞机在伦敦和纽约之间飞行所需的平均时间为6小时13分钟。

英国航空声明:“我们始终将安全放在优先位置,而不是速度记录。”“我们训练有素的飞行员充分利用了条件,提前将客户带到伦敦。”

最快的横跨大西洋记录是由英国航空协和式超音速喷射客机创造的。1996年,它从纽约飞往伦敦仅仅用了2小时52分钟,最高时速达2172公里。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