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年祝福跃然指尖:上游新闻吉祥物春节主题微信表情包上线
01-23 19:22:56 来源:上游新闻

新春将至,万物更新。1月20日,上游新闻吉祥物鱼小游的春节主题微信表情包也上线了。

image.png

捧元宝撒红包 春节元素年味足

金色与红色勾勒出新春的气息,春联与灯笼烘托出浓浓的年味。红色的小鱼儿拿着烟火棒、捧着金元宝,带着许多新春元素的装饰也做好了过新年的准备。

“鱼小游”春节主题表情包在春节前上线,应景而生。使用户即便在微信聊天中,也能轻松拥有红火的佳节氛围。

携问候送祝福 拜年表情不用愁

与上一系列不同,小游这次不说重庆言子儿,而是带来了满满的新春祝福。

该系列共有16个表情包,其中包含“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等12个新年祝福语,两条日常问候,实用性强。更有两条收发红包的互动用语——“发红包啦”和“谢谢”,增添了大家在微信拜年的趣味。

随潮流争创新 文化周边也先行

小游作为重庆上游新闻的吉祥物,今年5岁了。这条红色的小鱼儿,有着萌萌的大眼睛,活泼可爱,同时也代表着上游新闻“力争上游”的精神。春节主题的表情包是小游的第二个系列表情包,也是首套新闻媒体吉祥物在微信上的春节主题表情包。

近年来随着网络社交的发展,人们的聊天不止于文字,表情包以图片和GIF动图为主,因其趣味性和表达性,在网络聊天中能更好表达使用者心情,原本作为网络聊天的一记“辅料”,现渐渐成为人们网络聊天不可缺少的新“符号”。

上游新闻开发的“鱼小游”系列微信表情包正是适应潮流的文化周边,此前的“鱼小游”微信表情包已收获多次打赏,深受用户喜爱。

今年过年,有如此可爱的“鱼小游”陪着您,您还在担心春节没有表情包不够用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