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看风景失手?女婴9楼坠亡 母亲被抓:不是故意的
01-22 16:22:5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月19日,日本大阪发生一起女婴坠楼事件。

当天上午,一名自称母亲的女子向消防部门报警,称女儿从一栋居民楼的9楼掉了下来。坠楼女婴出生仅7个月,因坠楼导致头盖骨骨折、脑部受损,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自称女婴母亲的报警者今年36岁,名叫民谷瞳,坠亡女婴名叫民谷柚希,母女两人的家并不在事发居民楼。民谷瞳自述称,当时想爬到高处看风景,让女儿坐在了栏杆上,结果不小心松手导致女儿坠亡。

警方以涉嫌杀人将民谷瞳逮捕,面对调查她否认故意将女儿推下高楼蓄意杀害,同时坦言自己因为育儿而感到烦恼。目前,大阪警方对民谷瞳的供述持怀疑态度,正就此展开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视频|看风景失手?女婴9楼坠亡 母亲被抓:不是故意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