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挖出父亲的骨灰盒 真相令人愤怒
01-06 18:04:02 来源:扬州电视台今日生活

扬州电视台今日生活消息,有一位陈大姐家住在城东,前天晚上有人敲门,开门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弟弟陈师傅,推着老妈妈过来了。话说弟弟陈师傅把老妈妈朝姐姐家一丢,转头就走了,更让陈大姐吃惊的是,除了老母亲之外,还有一样东西也丢下来了。什么东西呢?噫喂,我都说不出口。什么呢?去世了头二十年的老父亲的骨灰盒子。

陈大姐:挖出来把他带来的 从坟摊上面挖出来的 葬下去有十八年来 挖出来 要摆在我家冲门 这个是什么人啊 (骨灰盒)是我家老丈人 十八年了 他把他挖出来 你把丈母娘带过来 我照养 你把他弄过来 什么意思 我家这个兄弟啊 

姊妹闹翻只为一套房子

不得命了,作为儿子,居然把已经入土十八年的老父亲的骨灰从坟里头又挖了出来,并且还送到了姐姐家,陈师傅为什么会作出了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呢?陈大姐讲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房子闹的!

陈大姐老公:原来埋在什么地方的啊 陈庄 等于是自己老宅子那里的 老宅基地里头的 就是把老娘挖出来 然后把老头子一起挖出来  一起送过来 就是我不养老 没办法啊 死的活的 我们都养啊 死的就丢在家里啊 不入土为安嘛 

陈大姐讲的,老父亲生前分别在上海和老家湾头留了一套房子。家头姊妹4个,上海的房子目前已经过给了陈师傅家儿子,现在还有一个老家的老房子还没明确怎么分,就在前段时间,陈大姐和两个妹妹还有老母亲把房子做了公证,目前房子的管理权以及土地证房产证归陈大姐所有。陈大姐讲的,她这么做并不是为了打房子的心思,而是因为现在陈师傅现在还在闹离婚,所以她作为大姐,就把房子的所有证件代为保管!

陈大姐妹妹:房子是老房子 没拆迁呢 房产证 摆在我姐姐那里呢 等于是 因为为什么呢 第一个 他离婚离掉了 上海那个 我老父亲的房子 给大的了 大的是我家兄弟的 小的跟着妈妈的 家里的这个离婚 还没离掉呢你说这个房产证能不能给他 你说 

那么事情究竟是不是如陈家大姐所说呢,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陈师傅家,很可惜陈师傅并不在家,而周围的邻居也不愿意对这件事情发表过多的评论,于是我们的记者当场就拨通了陈师傅的电话,在电话当中陈师傅向记者诉说起来他的“苦衷”。

陈师傅:我上海有一套房子 我上海不是有一套房子呢吗 房子我拿掉了 那么陈家庄房子 就是我们姊妹四个 加上老娘 我们五个人平摊 我那个二姐讲了 这个东西 你不缺钱用 我也不缺钱用 我们何必家里姊妹伤感情呢 现在我姐背地里到大队 做遗嘱 那这个东西转给孩子 我把老娘推着  

房子你们拿妈妈哪个养?

陈师傅讲的,老父亲和老娘在的房子关于老父亲的那一部分基本上没意见,但是关于老母亲的这一部分,他的几个姐姐是背着他把老母亲拉到公证处去做公证的,从头到尾他根本什么都不知道!在陈师傅看来,你们既然这样做,那么就是不把我这个儿子当成儿子!

陈师傅:礼拜五问我老娘 你把我大儿子 不当儿子 陈家门是谁说了算 有什么事情都瞒着我 实在不行 我就不弄了 我老娘实在没办法 就说出来了 

在陈师傅看来,既然你们大姐把房产的处置权拿走了,那么你大姐也应当承担起服侍老人的责任

陈师傅:老娘和我生活这么多年来 你既然这样 我家里财产我弃权 我不要 我不要 那么老娘 我儿子不像儿子 姑娘不像姑娘 你们姑娘出门 什么事情都不问了 朝我身上一摆 那么陈家门任何主都不能做 那么我是不是儿子 对不对 我们现在不谈任何事情 就是老娘人在家 从你老大开始 一家一年 一家一年 

除了房子的事情,陈师傅的婚姻生活很不顺利,陈师傅前前后后谈过三个老婆,都和他离婚了,陈师傅就认为,他的婚姻不幸和自己的几个姊妹搬鬼话也有关系。

陈师傅:弄个女的回来过日子这个不行 那个不行 对老娘不好了 七横八竖的 你们既然把手伸到我家来做主 那么你就把老娘(带走) 我儿子不算儿子 那么就从你老大开始

面对陈师傅这种指责,几个姊妹妹都感觉很无奈。陈大姐讲的,如果陈师傅一个老婆过不好,或许会有这样那样的偶然因素,可是你兄弟连续三个老婆都过不好,这个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怪家里姊妹妹干嘛呢?但是陈师傅根本就听不进去,就这样,前天下午,带着新仇、怀着旧恨,陈师傅把老母亲和老父亲的骨灰盒扔在大姐家之后,扬长而去。

陈师傅:现在有什么 所有产权证所有手续 都在我大姐那里 在老大那里 在她那里 我说老娘的东西请你不要管 给老娘 财产以后怎么弄 老娘还在呢 老头死了 虽然我 老娘做主 

事后我们记者试图劝说陈师傅先将老父亲再次入土为安,然后我们今日生活栏目组可以出面为他们做拦停,但是陈师傅似乎已经铁了心要和自己的姊妹王死王的斗到底了。俗话讲白酒红人面,黄金黑人心。我相信很多人和我的看法一样,家里有矛盾很正常,但是矛盾再大,你也不能为了斗气,把老父亲的骨灰从坟里头挖出来啊!这要在过去,就是典型的大逆不道,是要打板子啊。

原标题:姊妹争房产,弄了入土的老父亲都不得安,骨灰盒子都被儿子挖出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