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年重庆市国债发行70亿 创历史新高
01-06 16:42:5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6)日,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重庆市22家市级储蓄国债承销银行发行储蓄国债18期,筹集资金73.09亿元,同比增长39.06%,连续突破60亿元和7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实现里程碑式增长。

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表示,2019年营管部创新了国债额度“切块+竞售”T+1农村保护发行机制,有效满足了农村地区的国债投资需求。农村地区全年发行国债37.53亿元,同比增长1.93倍,占重庆市发行总量的51.35%,其发行额同步创历史新高,为农村地区居民增加收入5.82亿元。国债下乡惠民有效提升了老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华龙网记者 吴黎帆

原标题:2019年重庆市国债发行70亿 创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