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升起象征复仇红色旗帜 新任指挥官:美国人尸体将遍布中东
01-05 10:19:12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1月4日,伊朗高级军官苏莱曼尼遭美军空袭身亡后,其举行纪念仪式的清真寺塔尖上悬挂起一面红色的旗帜,美联社报道称,什叶派传统中红色旗帜既象征着不公正的流血,也象征着为死者复仇的召唤。而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新任指挥官伊斯梅尔·卡尼对前任苏莱曼尼之死向美国发出警告:“我们敬告所有人,要有耐心,你会看到美国人的尸体布满整个中东。”

原标题:伊朗升起象征复仇红色旗帜 新任指挥官:美国人尸体将遍布中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