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跨年夜重庆女孩给武警送零食 化名“路人甲”留言超暖心
01-05 09:17:54 来源:华龙网

女孩拎着袋子来到营区门口。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消息,一份零食,一张纸条,在跨年夜里温暖了武警官兵的心。

2019年12月31日,跨年夜,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四支队营区门外车水马龙,灯光璀璨,充满着浓浓的过节气氛。

武警战士追出去,女孩已经没了踪影。受访者供图

当天21时55分,一名女孩手提一袋零食,有些胆怯地靠近营区门口。在营区门口担负执勤任务的战士李林发现后准备去询问。但是,女孩放下了东西转身就跑。

“当时我本想着把东西还回去。可追出去后,她已经跑进旁边的小区里,不见了踪影。”战士李林在追人无果后将袋子打开,一一清点了袋子里的东西。

女孩留下的纸条。受访者供图

一份披萨、一只烤鸡、一包沙琪玛、几杯热饮……尤其是袋子里有一张纸条写着:“世界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你们的负重前行,给你们点赞!”简单的礼物配上配上真挚的话语,让李林和他的战友们看到之后热流涌动。

“真的非常非常感动。”战士李林说,虽然他与战友们不知道女孩的姓名,但女孩的举动会让执勤的武警官兵们温暖一辈子。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冯司宇

原标题:跨年夜重庆一女孩给武警送零食 化名路人甲留言超暖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